這是今年最後一次出國了

12月初,我和同事們到New Orleans開會...

 

因為預算和行程的考量

所以選擇了台北---東京---休士頓---紐澳良這樣的班機

唉!真的是老了

這樣飛實在太痛苦了

而且很衰的事不斷發生...

 

不過,好玩的和好吃的一定還是要記錄起來啦!

不然我覺得這輩子大概不會再去了...

DSCF3008

這一間Cafe Du Monde應該是New Orleans最有人氣的店了

大概來這個城市沒有人不來吃的吧!

最有名的就是這兩樣了:Cafe au lait and Beignets

 

DSCF3011

因為咖啡裡加了菊苣Chicory, 所以他的咖啡有種特別的香氣

鬆鬆軟軟的Beignets加上細細的糖粉,吃起來不會太甜,配上香濃的咖啡

真的是人間美味啊!

我們在Riverwalk marketplace吃了一次後

又跑去 French Quarter的總店再吃一次

(感覺總店比較好吃啦)

 

Cajun指的是道地的美國南方美食

來New Orleans也是一定要來嚐嚐看的啦!

在一個超寒冷的夜晚我們跑去波本街的Red Fish吃晚餐

但是,我居然沒有把Jambalaya拍下來!!(這是加了香腸和蝦子的pasta, 我覺得很好吃耶)

DSCF3050 DSCF3051

Cumba: 燻魚配上洋蔥湯和燉飯          加了Blue Cheese的沙拉(我挺怕這種Cheese的味道)

 DSCF3053 DSCF3055

 炸蝦配上鳳梨燉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超濃郁的巧克力布丁,非常好吃!!

 

說真的,紐澳良上餐館吃飯真的很貴

9%的稅和20%的服務費就等於1/3餐點的錢

所以,勤儉持家的三個女人就只有上這麼一次餐館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ny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