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毅恩媽媽

讓我和銘銘可以一同欣賞巧虎的音樂劇~123遊戲國

今天一到市政府

就看到好多爸爸媽媽牽著小朋友

手上拿著巧虎走進市府的親子劇場

至於我家銘銘的巧虎呢?

不曉得什麼時候被他弄不見了 一直都找不到

為了讓他知道要好好愛惜東西

所以也就狠下心不再買隻巧虎給他

幸好升級到幼幼版 來了一隻小花妹妹

小朋友才不會一直問他的巧虎呢?

我們坐在二樓中間的觀眾席

雖然沒有坐滿

但大概現場也有至少3,4百人吧

而我今天真是再次見識到巧虎萬人迷的魅力了

當燈光一暗 音樂響起

巧虎從幕後跳出來那一刻 全場小朋友開心大叫!

我真的覺得好像快暴動了

音樂劇當中也有台上大哥哥和大家玩遊戲

中場也有休息15分鐘

真的是很配合小朋友沒辦法專注太久的設計

 

至於銘銘的第一次音樂劇體驗

嗯~真的是很乖啦

看他緊盯著舞台

不時還會跟著音樂拍拍手

但是…

當音樂劇結束 巧虎跟大家說掰掰

我家兒子卻不願意離開座位

媽媽說 巧虎回家了 其他小朋友也回家了

銘銘居然哭起來要虎虎~

是因為想起那隻不見的手偶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ny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