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24

嘿嘿~這是我的第三個生日蛋糕…

為什麼要說第三個呢?

因為媽咪說 集滿18個蛋糕才可以開車車…

IMG_0123

你看我心花怒放的樣子!!

IMG_0128

爸爸:你想要什麼禮物?

銘:給我車鑰匙~(媽咪:你想都別想!)

IMG_0132

我吹~吹~吹~

IMG_0134

媽:吹半天 燈都亮了 還沒有把蠟燭吹熄~

IMG_0136 IMG_0137

IMG_0138 IMG_0140

開心的切蛋糕囉!

IMG_0141

可憐的蛋糕落入我的魔掌啦!哈哈哈!

(今天的照片是在同事的勸敗下 買的cannon 500D拍的啦!拍小孩真的很好用耶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銘銘三歲了

這三個月來 語言的發展進步很多

只能說 真的像隻小鸚鵡

而且模仿力很強~

早上出門的時候 他會說我也要去上班

媽媽就問他 可是要會做事 上班才有用啊

還是幫媽媽做家事呢 媽媽給你零用錢喔!

小朋友就衝進廚房拿起抹布

開始擦地板 邊擦邊說 賺錢錢~買多多~

 

但是吃東西好像沒有從前胃口那麼好

可能都是因為忙著講話吧

在家裡都要三催四請才要吃飯

不然就張口等媽媽餵

很久沒量身高體重 等到要去打H1N1疫苗再量好了

 

在學校 老師說他可是個小小雞婆管家

上週學校開家長座談會

老師把孩子們集中一起玩

到另一間教室開會

等座談會開完

銘銘就對回來的老師們說:

“Maggie, 沒有上課

Sandy, 出去很久!!”

老師在管教沒有聽話的小朋友時

銘銘會溜到旁邊說:喔~不乖 打屁屁

不然" 叫警察伯伯抓走!!”

 

做什麼事也都有自己的意見

洗完澡就一定要穿牛仔褲

連睡覺也不脫下來~真是傷腦筋

 

還好 感謝毅恩媽媽教了我一招”大野狼來了”

有天銘銘不肯洗澡

媽媽就假裝打電話給大野狼:

“大野狼,你要來我們家啊?

喔~因為你聞到臭臭寶寶的味道 想要把他吃掉啊!?

好 我等一下幫你開門~”

這時候銘銘就一溜煙衝進浴室脫衣服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ny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