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142

媽媽,我是小野狼!!

所以以前用大野郎恐嚇他要乖乖 現在已經失效了

最近用大鱷魚大概還有用~

 

萬聖節前跟媽咪討論了很久

最後決定用小野狼面具造型參加學校的trick or treat!

唉!沒想到這麼早就要開始幫小孩做勞作了

 

現在銘銘每天都嘰哩咕嚕講話講不停

例如 : 從晚上八點就開始一直問

媽媽,我們的垃圾車來了沒?

我們去倒廚餘~

倒完廚餘還要欣賞一下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

所以每天都要搞到垃圾車來了以後才上床睡覺(接近10PM)

然後隔天早上就會上演媽媽把棉被掀起來

挖小豬起床的戲碼~

IMG_0145

每天晚上要銘銘去洗澡 他就會講很多理由

銘:媽媽 婆婆昨天幫我洗過了

        我要先看湯馬士

媽:昨天是昨天 今天還沒洗

不洗澡晚上不要跟你一起睡覺…

然後小朋友才會乖乖就範…

IMG_0146

銘:媽媽 牆壁髒髒 我幫你洗洗 還要沖沖水!

媽咪:你的毛巾不是抹布啦!!

 

最近受到同事讓小朋友自己睡一間房間成功的鼓舞

昨天晚上我就問銘銘說:你自己睡小房間好不好?

銘銘說:好啊 媽媽你去睡另一間喔!

給他親親說晚安 點上小夜燈

我跟他爸爸內心都在竊笑要出運了

過了10分鐘…

銘銘大叫:媽媽 這間房間是給外公睡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房間在另一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我的床 有monkey 斑馬 和獅子!(我們房間的床單有動物圖案)

然後小朋友就衝進我們的房間 躺下來

銘銘:我要睡這裡啦 陪媽媽睡!(到底是誰陪誰睡啊?)

好吧 只好再接再厲了~

Peony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