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飛逝
媽咪太懶惰啦
轉眼我已經五個月了(其實再七天就六個月了)
不過我可以體諒我媽咪每天都忙到好晚啊

五個月的第一天就會多爾滾啦
現在可以用手撐住身體坐十秒鐘 然後噗通一聲就趴在床上
想要往前爬 可是只會看著前面的玩具唉唉叫
可以抓著玩具沙包 從左手換到右手玩
也很喜歡看大人玩玩具給我看
最喜歡興奮的尖叫了
只要對我笑笑 我也會大笑給你看喔!

食量越來越大 一餐可以喝到180ml的奶囉
常常喝奶喝到一半就分心想玩
半夜也還要夜奶一次
媽咪的母乳工廠供貨不足 所以改喝配方啦
最喜歡甜甜的水梨和地瓜稀飯

一大堆衣服都變成七分袖七分褲了
所以媽咪要努力工作賺錢買新衣囉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ny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