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老公下班已經是每天的routine。有時後就會想:乾脆到醫院等他吧,順便就回病房看看。
當走在CDC往台大的路上,我常常在想:今天會遇到誰呢?

也許就是這麼巧,就會遇到久違的朋友。會遇到很想聯絡,但又覺得不知如何開口問候。
看到妳,我真的好高興,妳還是像以前一樣美麗,精神奕奕。聊到最近的生活,妳的臉上有愉快的笑容。
你是如此溫柔貼心,一年多前在辦公室裡貼上可愛的baby照片,為的是讓我們三個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有好的胎教,我就會覺得遭逢那樣的痛對你真是不公平,而那樣的感覺在我作了媽媽以後就會更覺得心痛。我很想告訴你,你真的是非常勇敢,而又有智慧去面對這些事。而我也相信,你的天使一定會回到你身邊。加油,我的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ny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