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在看我嗎?這個月為了準備重要的考試,媽媽體貼的跟我說可以不用每天把銘銘抱回家,好讓我專心唸書。
因為只要銘銘一回家,我大概什麼事都不能做啦!不能離開他一公尺以上,連去洗澡都只能洗戰鬥澡,因為銘銘會在門外嚎啕大哭,拼命拍門,連爸爸陪他玩都不要,真是傷腦筋。而哄他睡著後我也會跟著coma...
可是,每次去媽媽家的時候,只要銘銘一聽到我和他爸爸按電鈴的聲音,他就會飛奔到門口迎接我們,用很興奮的眼神看著我們,彷彿在說:帶我回家玩好不好?
我真的覺得很像小狗狗在迎接主人,雖然我從沒養過小狗...

真叫人無法抗拒呀!最後還是每天帶他回家啦!
只好等他睡了,再熬夜看書囉!拜託痘痘不要再長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ny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