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 

這是我家兒子最近很愛的一本書喔!

爸爸媽媽要小朋友睡覺時,他是不是會變成一個生氣又不情願的恐龍呢?

書裡面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恐龍,打開封面的內頁,每隻恐龍都有標出他的名稱喔!

而且每個恐龍在睡覺前都有不一樣的表情和反應!蠻可愛的~

有一天我懶得打開書本,

就直接講給銘銘聽,

等我說完之後,

我家兒子居然對我說:媽媽,你少念一段,就是恐龍要跳到媽媽肩膀上背背那一段!

媽媽真是驚訝啊!!沒想到他記性真好耶!!

我記得誠品有這本書,不過我是去博客來買的,喜歡可以去翻翻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ny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