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有了這台,翹著腿喝杯咖啡的時候,家裡的地板就已經被掃得乾乾淨淨了...
  當家中有了小孩,我就覺得家事好像永遠也做不完,我很會掉頭髮,又想要家中的地板維持乾淨。更何況還要工作,準備考試,陪孩子玩...,老公也不想花太多時間當台傭,所以屬於自己的時間少得可憐。前陣子不時在網路上搜尋別人對於掃地機器人的使用心得,看起來評價好像不錯,用過的同事也強力推薦,所以我想我週年慶的時候一定要帶一台回家。
  也就這麼巧,星期六逛逛Hola的時後就遇到他們週年慶,Roomba也有打折,還買3000送300....所以我就帶了一台Roomba discovery回家啦!Discovery 算是第三代的,雖然沒有定時的功能, 但對於我家來說已經很夠用了。




  Roomba充電好了開始工作啦!如果工作到沒電了他會自己跑回去充電。
  因為只有10公分高,所以Roomba可以鑽到沙發下打掃,掃完後我把沙發搬開,底下的灰塵都清理得很乾淨,用手劃過地板也沒有灰塵附在手上!拖地的時後就更輕鬆了,水桶裡得水都不太髒耶!
  缺點是充飽電大概工作一個半小時就沒電了,但對於我們家的坪數來說也夠用。另外就是聲音有點吵。 
  如果你想要過貴婦的生活,這真的是最值得的選擇。不用擔心來家裡打掃的人會不會搞破壞,只要有他,下了班乾淨的地板就在等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ony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